南通网新闻中心

将无形资产转化为授信资产 “苏质贷”开启助企新模式

本网讯 近日,江苏某电子有限公司通过“苏质贷”产品,在南京银行南通分行1000万元授信基础上又获得1000万元增信支持。“南京银行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该公司负责人说。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晶圆测试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将其列入“‘苏质贷’·‘质量+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专项对接名单,安排专人对接跟进,切实解决企业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的资金需求。

“苏质贷”是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遴选自愿参与的包括南京银行在内10家优质合作银行共同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精准支持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将反映企业质量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大力支持下,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迅速启动“‘苏质贷’·‘质量+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为名单内企业提供专项额度保障、优惠利率专享、绿色审批通道等融资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落地“苏质贷”业务3笔,为三家企业提供6000万元授信支持。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王宗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