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巡学旁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九章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二章等内容。相关同志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韩方指出,要对标“走心”,认真扎实学好党的历史,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安排要求。要感悟“用心”,融会贯通学好党的历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要实干“尽心”,立足实践学好党的历史,带着情感、带着责任、带着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发展阶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