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崇川区举办 2021长三角科创生态峰会

昨天,崇川区委、区政府、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1长三角科创生态峰会暨(第6届)创客风云会”举行,200余名华东地区创业家、投资人、产业企业家等齐聚崇川。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创520”行动计划正式启动,科创CEO百人会正式成立并与崇川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旨在搭建产创投联动平台,促进资本、技术、产业资源融通,优质企业将优先落户崇川区。

当天,市北高新区现场推介“3+1”产业政策。目前,市北高新区作为全市高科技产业发展新高地、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正在重点发展“3+1”产业,即以智能电控、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和车路协同为主链方向的汽车电子产业;以IC设计、封测和新型半导体基材为主链方向的集成电路产业;以新药研发、创新型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基因检测、特需食药为主链方向的生命大健康产业;以及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为底层技术的消费互联网、在线新经济。

记者袁晓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