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省侨青会主题实践活动在通启动

发掘三地教育资源 注入侨青奋进力量

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昨日,省侨青会“志青春·侨青风华颂”主题实践活动在通启动,全省百余名侨青代表在南通、苏州、盐城三地的活动现场云端相聚、互学互鉴,进一步坚定广大侨界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在南通现场参加首场联片活动。

多年来,广大华侨华人始终心系祖国、情系家乡,侨界青年更是“侨心向党,永跟党走”,以侨的创新和多元赋予党史学习教育新的形式和内涵。此次的主题实践活动中,三地将围绕“学习红色历史”“品读红色经典”“追寻红色足迹”“分享红色感悟”等4个实践项目,发掘地方党史教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促进侨青工作区域合作。

当天举行的“品读红色经典”分享活动中,4位侨青结合红色经典读物,畅谈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展现了侨界青年实干笃行、矢志奋斗的时代风貌;张謇企业家精神宣讲也让广大侨界青年全面了解张謇的人生历程与崇高精神,激励他们在新时代唱响侨心报国的青春之歌。

记者何家玉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