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首期全省民营企业家 产改专题示范研究班开班

18日下午,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首期全省民营企业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示范研究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开班。新时代江苏产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出席开班仪式。

单晓鸣在致辞中说,在南通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全省民营企业家产改专题示范研究班,既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又体现了对南通市特别是对张謇企业家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给我们产改工作和学院办学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张謇企业家学院按照“立足南通、面向全省、服务全国”的定位,着力培育具有“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社会责任”的“张謇式”企业家群体,努力打造新时代企业家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基地、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热诚欢迎全省各级总工会、工商联组织企业家来学院培训学习,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走进南通、了解南通。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吴霄云 实习生陆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