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牛年首场“企业环保接待日”拉开帷幕

回应企业诉求 解决环保问题

“感谢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对我们企业诉求的重视,第一时间解决企业运营中的实际困难。”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牛年首场“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会后,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滕利辉在对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当天,针对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按适当比例掺烧污泥等一般固废的申请,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固化处、大气处)、如皋生态环境局、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多部门(单位)相关责任人共同参与会商,并当场明确回应企业诉求,梳理出企业下一步环评报批路径。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定期举办“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心声,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得到行业协会、企业的广泛好评。今年,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将进一步深化“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切实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优质服务高质量发展。

(记者彭军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