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我市规模以上企业基本实现全复工

本网讯 (记者刘璐)江苏大生数字化纺纱车间上万纱锭高速旋转,订单已排到3月份;中天科技集团于正月初六全面复工,1万多名工人到岗;中集安瑞环科标准罐箱生产车间马力全开,已全面复工……据市工信局统计,截至2月25日,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达99%左右,本周将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全市规模以下企业复工率达95%。

年后,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整体运行有序,员工陆续到岗。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一艘33000吨双燃料化学品船已正式开工,该船是为日伸海运株式会社建造的第四条双燃料化学品船。象屿海装成立以来,发展态势持续向好,2020年取得完工交付船舶14艘船、累计889000载重吨的成绩。今年以来,企业已获得多个散货船订单,完工交付两艘散货船。

由于订单饱满,不少企业加大投入提升产能。南通振华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新建一冲二涂车间已开始正式试运行。新车间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缓解因涂装车间资源紧张而带来的涂装产能滞后问题。同时,新车间配备3套全室除尘系统和1套局部除尘系统,兼顾生产和环保两不误,其中3套全室除尘系统在试运行前均已调试成功,VOCs末端处理设备为全国一流水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