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沪苏通大桥下 男子垂钓被困江中 获救以后面临处罚

江海晚报-男子垂钓被困江中 获救以后面临处罚

独自到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桥墩下垂钓,结果江水水位上涨,男子被困。接到求救信息,长航南通公安民警立即出动。男子获救,但因其江中垂钓违反《江苏省渔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男子将面临罚款处罚。

16日下午3时许,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被困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二号桥墩,请求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乘坐公安艇赶往现场,成功救下男子。

据了解,男子印某,今年34岁,住南通市区。当天下午1时许,印某独自骑电瓶车到沪苏通大桥下江堤边,当时看到江堤至桥墩间水位较浅,就踩着石头走到桥墩下垂钓。由于钓得尽兴,印某准备回家时发现水位已经上涨,且水流湍急,自己无法返回,于是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

救下印某后,民警对其违规垂钓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和法律法规宣讲,将之移交通州渔政部门处置。

记者张亮 通讯员秦怡 程慧蓉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