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2000多瓶假酒藏身启东一小区“茅台”“五粮液”“梦之蓝”全都有

本网讯 (通讯员鲍欣欣 朱俊俊 记者黄海)如果你花大价钱买来的高档白酒,喝起来却根本不是那个味儿,那就是高价买到了假酒。8月2日,启东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集中销毁了这样一批假冒高档白酒。

  当天上午11时许,在垃圾填埋场,工作人员将整箱的假冒高档白酒倾倒在地上。记者发现,这些白酒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比较流行的高档白酒品牌,比如茅台、五粮液、梦之蓝等。

  打开外包装,这些假冒高档白酒的外观和真酒几乎一模一样,酒盅、防伪识别器更是一应俱全。不过随着推土机碾压,一股劣质酒的刺鼻味扑面而来。随后,在挖掘机的碾压、击打之下,这些假冒高档白酒被全部销毁。

  据了解,2018年5月,启东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反映在该市某小区内存在销售假冒高档白酒的现象。经过调查,城西派出所民警在掌握大量线索、摸清情况之后,迅速出击,在嫌疑人李某、秦某住处现场查获茅台、五粮液、梦之蓝等假冒高档白酒2000多瓶,涉案金额50余万元。经相关部门鉴定,这些白酒均系假冒相关公司注册商标的侵权产品。

  2019年,李某、秦某因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启东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