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化担当履职 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本网讯 (记者张亮)昨天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会议以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公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全会提出的“赋能经济回升向好”“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打造优美生态环境”“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等方面,立足职能、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努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服务者保障者。要融入“六稳”“六保”工作大局,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维护稳定攻坚战、夏季治安整治战、公共安全保卫战,为全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数据赋能、治理创新、促发联动,在市域治理现代化进程中构建现代警务机制,提升公安治理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素质强警、从严治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尚武的公安队伍,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