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拿出切实有效措施 努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网讯 (记者张烨 实习生马玉琴)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组织部门既要快跟进、快落实,更要想在前、干在前,切实扛起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把全会精神进一步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封春晴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上展现担当,在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新载体方式,广泛宣传解读,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发挥作用,结合组织工作职能,逐条深入研究、全力推进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围绕“决战‘过万亿’,开拓新境界”这一主题,聚焦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党员、干部、人才和综合考核等各项工作紧紧跟上,拿出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在改革创新、争先创优中打造品牌,增强系统谋划的能力,强化创新争先的意识,锻造善抓落实的本领,创造性推动全省组织工作“三个五五”实践和江海党建“四大工程”迈上新台阶。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