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苏锡通园区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建设“跨江融合试验区”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2日,苏锡通园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大会,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二季度园区项目考核和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推进措施,动员园区上下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认识,以项目建设的良好业绩,全力加快“沪苏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会议强调,项目是园区发展的“基石”,项目好不好、多不多直接决定园区发展的质量和速度。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充分挖掘潜力,全力猛攻招商引资。通过“强化资本招商、突出精准招商、突出招商实效、提升招商能力”等方式,不断吸引重特大项目落户;紧盯关键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党工委领导班子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项目建设上,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招商、建设、转化、存量盘活+相关部门”的“4+X”协同推进体系,抢抓项目开工黄金期,推动项目竣工和达产转化两大难点不断突破;提升沟通效率,落实项目投资进度。园区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把“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落实落细,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组织化程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