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产业援疆”克州昌吉州江苏行活动走进南通

 (记者严春花)24日,“产业援疆”克州昌吉州江苏行南通专场活动举行。南通倩纳果纺织有限公司等4家南通企业分别与克州、昌吉州达成投资意向。副市长赵闻斌、姜东出席活动。

南通和新疆合作的历史源远流长,从1998年起,我市和新疆伊犁等地在人才、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两地人民结下深厚友谊。2010年新一轮对口援疆以来,南通认真落实有关决策部署,在援疆方面开展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姜东在推介会上表示,将发挥我市人才、资金、技术等优势资源,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推动南通与克州、昌吉州在旅游、农副产品、纺织服装、化工等领域的合作。他希望南通企业家能到克州、昌吉州投资,力争有一批项目落户克州、昌吉州,以产业发展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竭尽所能为克州、昌吉州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两地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此次“产业援疆”江苏行活动在常州、无锡、苏州、南通等6个城市举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