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全国医务人员,启东黄金海滩景区邀你免费游

本网讯 从昨天起,启东市各大户外景区全面对外开放。记者从启东黄金海滩风景区获悉,至今年年底,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据了解,黄金海滩风景区位于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东侧,总面积2700余亩,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省级湿地公园。广袤的生态滩涂,不仅蕴藏丰富的资源,而且环境特别优美,优质的沙滩,丰茂的水草,清碧的池塘,鸥鸟翔集。

黄金海滩风景区是江苏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以黄金海滩和生态湿地风光出名,这里拥有东部沿海难得的优质铁板沙资源,游客可以踏浪戏水。升级改造完毕的黄金海滩目前旅游配套设施齐全,拥有湿地度假畅乐区、沙滩休闲活动区、内湖码头游玩区、鲸鱼馆等旅游景点,闲牛赶海、白鹭青天、风筝冲浪等活动吸引众多旅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迎难而上,守护着一方百姓。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爱,启东黄金海滩风景区特别推出致敬战“疫”英雄的活动。

据了解,今年黄金海滩风景区依然免门票费,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可凭执业医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书或者提供能够证明其从事医务工作的有效证件,免费体验景交小火车、摩托艇、沙滩车和内湖脚踏船游乐项目一次。

记者黄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