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南通公安:主动开展走访 及时回应诉求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建设中的沪通长江大桥是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铁两用桥梁。昨日上午,这里已经复工,陆续有工人返岗工作。“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方面给予很多指导,复工前还专门到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大桥项目部经理杨志德对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在复工前的服务保障工作赞不绝口。

这几年,通州平潮迎来大拆迁、大建设、大发展,重点项目密集。平潮派出所所长成鹤银说,这两天首批复工的项目上,外来务工人员就有1000多人。为加强服务,派出所积极联系辖区宾馆建立起防疫达标的医学观察隔离点,向工人宣传辅导防疫常识,督促相关业主和工地负责人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以及外来人口管理的有关要求。

为全面服务保障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12日,市公安局出台十二项措施,建立挂钩联系制度,主动开展走访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同时开设复工人员专用核查通道,保障复工复产运输车辆快速通行,强化涉企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防范,严打各类涉企违法犯罪。

南通柯林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一家小型企业。7日,该公司收到一笔特殊的订单,要为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及隔离点紧急生产病人所需的床单、被罩。此次货物运输车辆均来自湖北,不少运输司机也是湖北人,公安机关开辟了“绿色通道”,快速核查车辆证照和人员信息,保障车辆优先通行,配合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暖心贴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