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暂停现场办理

南通日报-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暂停现场办理

本网讯 (记者 何家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昨天发布通告,原定于2月3日(星期一)开放的市政务服务大厅(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窗口现场服务,以线上“不见面”服务、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方式办理业务,恢复窗口现场服务的时间另行通知。

企业群众需要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可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南通旗舰店查找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网上咨询、在线办理、结果公示、事项评价等操作,在线申报的,根据提示填写信息、上传电子材料、填写EMS邮寄地址;通过江苏政务服务手机APP,可办理公积金提取、三超证运输审批、出生申报、药品经营许可等100多项服务,南通百通APP上点击网上大厅,则有900多项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手机在线申办。

同时,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西侧有一处“自助服务大厅”,配备了14台自助办事终端,群众可自助办理公积金查询打印、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不动产登记查询打印、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等服务。

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请提前与相关办事窗口预约。预约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需带好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此外,自2月3日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除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项目外,其他项目暂停或延期交易。确因特别需要开展的交易项目,经市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会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意,并落实有效防控措施后实施。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