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政银携手赋能“双创”|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为科创企业现场授信3000万元

11月29日,历时6个月的“南京银行杯”第六届“通创荟”科技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向南通迈铂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颁发授信牌,授信金额合计3000万元。

今年的“通创荟”科技创业大赛,由南通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协办。参赛项目总数达1378项,较往年大幅提升,涉及生物医药、半导体、通信、光学等多个领域。本市科技创业大赛举办10年、“通创荟”科技创业大赛举办6年来,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已发展成为吸引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亮相角逐的“竞技场”,集聚科技资源的“强磁场”,助力创业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催生未来产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的“大舞台”。

本届大赛评选出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大学生团队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精彩“PK”,南通迈铂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一等奖。该企业致力于微孔滤膜、滤芯组件等研发生产,研制出的国内首张具有特定应用的微滤膜,打破技术垄断,实现进口替代。“没想到现场就能获得1000万元银行授信。”该企业相关负责人感慨道,“经过此次大赛,感受到政府和南京银行对企业金融支持力度非常大。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近年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完善“做科创企业贴身管家”的服务体系,有力支持众多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壮大。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推动更多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有效对接,为南通“双创”生态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助力。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王宗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