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本周通城缺少阳光灿烂的日子

本网讯  11月底的寒潮不仅带来初雪,更是让南通迅速跨入冬天的大门。上个周末,寒潮的影响虽然已经结束,但通城却开启了时阴时雨的模式,纵使气温有所回升,体感还是寒意明显。
  新的一周,雨水将稍微歇个几天再回来“营业”,预计8日夜里到9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5日小雨转多云,6日多云,7日多云到阴,8日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9日阴有小雨,10日阴转多云,11日多云。总的来看,虽然雨水来得不勤,但多为多云到阴的天气,阳光没那么灿烂,但偶尔会出来露个脸。
  10日至11日我市会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气温会有小幅下降,但总体还算平稳。新一周平均气温7℃~8℃,接近常年;最高气温13℃~14℃,出现在7日白天;最低气温0℃左右,出现在6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10日风力较大,最大风力可达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5日:小雨转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小到4级左右,气温4℃~9℃;6日: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4级,气温0℃~10℃;7日:多云到阴,偏东风3-4级,气温2℃~13℃。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