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在通征求意见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受省发改委委托,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辖区内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组织代表,群众代表等,围绕“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收集意见和建议。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省政协委员、江苏广电总台南通中心站全媒体记者龚丹提出,可拓宽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梦想小屋”建设的资金来源渠道,“我是从事新闻工作的,留意到有许多企业也非常想奉献爱心,可以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爱心行动中。”
  不少与会的群众代表、基层组织代表也畅所欲言。“小区里健身器材都有,但维修和保养应该跟得上,还有老旧小区电梯安装问题要进一步重视。”江苏启星律师事务所主任钮惠冲说。
  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拟参照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分为12类,共包含56个项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