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G40海门城区至南通东段实行客车差异化收费,海门到南通高速费5折

本网讯  昨天,海门区交通运输局发布《沪陕高速公路海门城区至南通东段客车差异化收费政策》:通行G40沪陕高速公路海门互通、叠石桥互通和小海枢纽之间路段,并经海门、叠石桥、小海3个收费站两两进出高速的,南通籍安装并正常使用ETC缴费的一类非营运客车,自2022年12月1日起实行减半征收通行费的差异化优惠政策,期限3年。
  根据《政策》,优惠政策的实施对象是南通籍安装并正常使用ETC缴费的一类非营运客车,即车牌号为苏F开头且正常安装使用套装ETC的核定载人数9座及以下非营运客车。
  优惠政策的实施范围包括:G40沪陕高速公路海门互通、叠石桥互通和小海枢纽之间路段,并经海门、叠石桥、小海3个收费站两两进出高速的。即车辆在小海至叠石桥、小海至海门、叠石桥至海门3个区间通行。
  记者了解到,正常采用不停车方式缴纳通行费的,收费现场予以减半优惠,也就是说,入口收费站ETC驶入,出口收费站ETC驶出,享受优惠。需要注意的是,车辆ETC储值卡余额不足、ETC被列入状态名单、ETC设备损坏、超优惠区间行驶、使用现金或移动支付交费时不享受优惠减免。       记者彭军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