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举行 传承使命 接力前行

本网讯 (记者 张亮)昨天上午,市级政法机关集中举办2022年度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以简单而隆重的方式,向退休同志致以真诚的祝福和敬意,激励广大干警传承初心使命,推动政法工作蓬勃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斌向退休干警颁发纪念铭座。

一年一度的荣退仪式,已成为我市政法系统的优良传统,是每一位退休同志政法生涯、战斗历程的特殊纪念,更是对一代又一代政法干警拼搏奉献、锐意进取,推动南通政法事业传承发展的肯定和礼赞。荣退仪式上,退休干警代表交流了退休感言,青年干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晓斌说,南通政法事业的精彩答卷凝聚着退休干警们的辛劳和付出,希望大家在安享幸福生活,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积极为南通政法事业建言献策、帮助青年干警快速成长。政法各单位要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措施,让退休同志时刻感受到南通政法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用青春和热血续写南通政法事业新篇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