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金融赋能“质量为本”|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落地“苏质贷”,开启助企新模式

“‘苏质贷’产品以质换贷,变质量这种无形资产为获得融资的有效手段,对我们这些以质量为重的中小企业无疑是种福音!”近日,江苏某电子有限公司通过“苏质贷”产品,在南京银行南通分行1000万元授信基础上获得1000万元增信支持,“南京银行的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快速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江苏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晶圆测试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获得南通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的企业”。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将其列入“‘苏质贷’•‘质量+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专项对接名单,安排专人对接跟进,切实解决企业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的资金需求。

“苏质贷”是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遴选自愿参与的包括南京银行在内10家优质合作银行共同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精准支持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将反映企业质量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大力支持下,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迅速启动“‘苏质贷’·‘质量+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为名单内企业提供专项额度保障、优惠利率专享、绿色审批通道等融资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落地“苏质贷”业务3笔,为三家企业提供6000万元授信支持。

下一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将持续开展“‘苏质贷’•‘质量+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加强名单内企业走访对接与“苏质贷”产品推广应用,采用“一户一策”差异化服务,变“质量”为融资 “资本”,积极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及转型升级,以金融担当赋能更多“质量为本”。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王宗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