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举办2023届秋招线上面试

近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成功举办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面试。报考该行的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和境外知名院校近200名应届毕业生,连续3天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面试。

在10月下旬完成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笔试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方案,决定采取线上面试方式,此举既大大方便应聘学子,也确保校招工作及时高效推进。

为积极落实“稳就业、促就业”政策,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近年来进一步扩大校园招聘规模。“人才队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与核心力量,校园招聘是我行引进人才的重要途径。”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加快推进签约、实习、培训等工作,为南通分行持续稳健发展补充新鲜血液。今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将通过不断健全职业发展机制、深化人才培养体系,为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实现价值提供广阔平台,以高度责任感践行金融机构助力稳就业、促就业的社会责任。·南文轩·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