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讲师俱乐部正式成立

近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举办讲师俱乐部揭牌仪式,标志着该行在持续健全职业发展机制、深化人才培养体系上更进一步。

据悉,在俱乐部筹备期间,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制定了讲师管理办法,明确职责分工。该行各条线部门协同配合,推进内部讲师队伍培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该讲师俱乐部共设置4个教研组,教研方向涵盖服务实体、内控合规等方面。该行25名员工在“传帮带”、内部培训授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在前期获得南京银行总行讲师资格认证,成为讲师俱乐部首批会员,在俱乐部揭牌现场被授予资格证书。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理念,致力为员工搭建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助力员工与企业同进步、共成长。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讲师俱乐部平台,不断加强内部知识、经验、技能等方面学习交流,着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知识通、服务效率高”的高素质队伍,持续增强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效能,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