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秋分品茗丨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举办客户茶艺沙龙

“过了秋分,天气逐渐转凉。在这里,大家一起品茶,还能学到金融知识,心里真是暖暖的!”24日下午,在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茶艺沙龙现场,一位刘姓女士手里捧着一杯热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以后南京银行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要多多参与。”

金气秋分,风清露冷秋期半,亦是养生的好时候。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茗已成为时尚潮流的养生方式。秋分之际,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举办“秋分茶会”客户沙龙活动。20余名客户相聚一起,品茶闻香,共享茶韵。

活动中,该行营业部邀请茶艺老师,向大家介绍茶艺基本知识,通过古韵唯美的茶艺表演,展示了白茶、红茶等品鉴方式与冲泡技艺。现场客户对茶艺兴趣极高,跟着老师识茶、习茶、品茶,体验完整的茶艺流程。经过一双双妙手,茶的香气袅袅萦绕。在品茗之余,营业部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资产配置、识诈防诈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强化资产管理和财产安全维护的意识。

“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给客户带来一种别样的体验!”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诚信是金,服务用心”的理念,积极探索服务理念和方法上的创新,不仅要让客户有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也要让客户拥有温馨、贴心的增值服务体验。(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刘雨田)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