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中国卒中学会会长王文志点赞如东人院 每年抢救急性脑梗400余例

本网讯 8日,第五届江海脑血管病高峰论坛暨2021年江海神经介入沙龙在如东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国内著名脑血管病专家方琪、施海彬、高亮、陈左权、彭亚、陈建等纷纷为老百姓不得病、少发病建言献策,中国卒中学会会长王文志特别点赞如东县人民医院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事。

如东县人民医院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其神经外科于1994年开展脑出血穿颅清除术、2004年开展神经介入诊治术、2015年开展脑梗动脉取栓术等临床新技术,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现为全国颅内血肿微创穿刺清除技术协作医院、国家级防治卒中中心、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单位、江苏省卒中急救地图成员单位,以其在脑血管病救治方面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医疗服务。据如东县人民医院神经介入中心何建军主任医师介绍,2015年开展急性脑梗介入取栓手术治疗迄今,每年抢救急性脑梗患者400余例。

记者杨新明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