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丝绸服饰、健康家纺……南通制造闪耀首届消博会

本网讯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盛装亮相,邀八方来客,汇全球精品。江苏严选7家企业代表江苏参展,南通鑫缘集团、紫罗兰家纺和梦百合床垫3家企业位列其中。

本次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时尚生活、珠宝钻石、旅居生活、高端食品保健品、服务消费5个专业展区和各省市自治区展区,吸引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企业参展,超2500个国内外品牌集中亮相,参展企业近1500家。70多场发布活动将展示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饮料等几十个品类。

借助消博会平台,江苏以“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为主题,以整体特装展现江苏形象,宣传江苏优品,满足国内外消费者对江苏未来的美好期待,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江苏贡献。

消博会上,琳琅满目的精彩展品令人流连忘返,南通独具特色的展示十分亮眼:鑫缘集团主要展示了丝绸家纺、蚕丝被、丝绸服饰、丝绸数码文化家居产品、蚕丝面膜护肤品、养生桑叶茶等产品;紫罗兰家纺首次推出一次性灭菌床单,为广大住院患者带来福音,同时展出的生机健康家纺系列产品也吸引不少观展者驻足观看……我市参展企业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代表江苏参加这样全国性大规模的展会,会以此为契机,利用这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吸引更多采购商,拿到更多订单。

记者刘璐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