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石材协会会员大会“变身”慈善捐赠现场 五家单位获赠430万元善款

本网讯 昨天下午,在南通石材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一批石材企业负责人代表石材协会爱心慈善基金,分别向南通市慈善总会、如皋市慈善总会、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如皋师范第三附属小学、如皋市长江镇教育管理中心等5家单位捐款,共计人民币430万元。

南通石材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树立抱团取暖、互惠共赢的发展理念,在园区石材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已建成4000亩,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生产加工示范区一期累计入驻大型石材生产加工企业近60家,累计完成投入80多亿元。国际石材交易中心已形成成品加工区、条板展示区、大板展示区、机械展示区和商业商贸区五大业态,已建成面积约36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约16亿元。一期招商情况总体良好,各业态累计已签约入驻企业和商户400余家。产业城相继被评为“中国装饰石材采购基地”“中国石材行业最具竞争力交易市场”“江苏省重大项目”“江苏省进口商品交易中心”,在石材行业和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与日俱增。

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石材协会还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早在2013年5月东升石材产业城项目开工兴建之时,董事长王加福即发起设立“东升产业城爱心基金”。据不完全统计,首届石材协会成立以来,协会爱心慈善基金和会员企业慈善捐助达350多万元。2016年3月,王加福荣获南通市“文明百佳·德耀江海——十佳慈善之星”称号。2020年,南通石材协会还被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

玉成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