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中国电子·南通信创产业基地揭牌 崇川赴京推介信创楼宇经济

本网讯 (通讯员成城)5月7日,2021崇川开发区(北京)信创楼宇经济推介会在京举办,百余家企业应邀参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出席活动并致辞。

信创产业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对主城区产业转型的重大部署,也是崇川区重点打造的产业地标。崇川区依托南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载体,着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地标,一批全国知名信创企业纷纷落户。

现场,中国电子·南通信创产业基地揭牌。中电·南通信创产业基地由中国电子旗下的中国系统联合南通市崇川开发区共同打造。基地建筑面积20000㎡,重点打造展示交流中心、适配测试中心、人才培养中心三大中心。

由崇川经济开发区联合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筹建的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将引入新一代信息产业、信息安全、先进制造业、科技金融服务业等行业优质企业落户,推动南通创新驱动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