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省政府来通 考评教育职责履行情况

(记者沈樑)19日,国家督学、省政府副总督学、省教育厅巡视员朱卫国率考评组来通,对我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开展考评。副市长徐新民汇报了2019年度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相关情况。


2019年,我市教育在组织建设、发展战略、深化改革、社会氛围等方面均呈现出新的面貌,教育现代化监测综合得分位居全省前列,群众满意度指数全省领先。全市新建幼儿园12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6所,新增学前教育学位12500个、义务教育阶段学位13800个、普通高中学位9820个。2020年全市新开办幼儿园29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2所、中小学6所。


徐新民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政府考评工作为契机,在下一阶段找准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府责任,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考评组还将前往启东市和海门区部分学校现场考察。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