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全省首家基层知识产权服务站落户南通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陈子国)打造创新高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15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中兴服务站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知识产权基层服务探索进入新阶段。这也是全省首家基层知识产权服务站。副市长徐新民等参加活动。

此次设立知识产权服务站的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汇集了中天科技、罗莱生活、安惠生物等一批科技型企业,以及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通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等优质服务资源。辖区现有规上企业300余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10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24家,先后获评国家、省专利奖9项;年度专利申请量超900件、商标注册量超400件。

中兴知识产权服务站设立后,将整合知识产权政策咨询、项目申报、举报投诉、维权援助、培训辅导等服务,深入基层帮助企业开展创新研发、技术布局和知识产权保护,提高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