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启东站开赛

江海晚报-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 启东站开赛

作为本届江海文旅节县(市、区)和景区举办的N个系列活动之一,昨天,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启东站在启东恒大威尼斯沙滩开赛,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山东、陕西、重庆等省市以及国家队的60支队伍参赛,其中国家队男子3支,女子3支。

沙滩排球是一项风靡世界的时尚运动,集阳光、沙滩、娱乐、健身、竞技于一体。当天现场比赛场面十分激烈,牵动场上观众的心。来自上海的游客许立鑫一家在一旁为上海梅林队的球员加油助威,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家人自驾到启东旅游,正好这两天住在这边,能在大海边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比赛,觉得很开心。

今年是启东连续第四年举办全国及以上级别沙滩排球比赛,获得了参赛队伍及中国排球协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为中国沙滩排球项目的推广作出了巨大贡献,并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评为“全国最佳赛区”。      记者徐培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