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如皋启动“圆梦助学”,符合条件者可获3000元入学资助金

2020-07-16 10:40:09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李彤 通讯员吴光明)如皋市慈善基金会日前向各镇(区、街道)慈善分会、各高中学校发出了《关于开展2020年“圆梦助学”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今年向所有符合条件提出资助申请的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入学金3000元,以帮助这些贫困家庭子女高考录取后顺利入学。

据介绍,今年如皋“圆梦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主要为经民政部门核准,2019年上半年在册的低保户、低收入户家庭子女和孤儿(含困境儿童),市扶贫办认定的“建档立卡户”家庭子女,今年应届高(职)中毕业参加夏季高考,被普通高校(对口职校)正式录取的大专以上的学生。

为确保受助生入学前及时得到资助和后录取的学生“一个不落”,《通知》明确,上报时间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申报时间截至8月18日;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列为第二批次资助,申报时间截至9月30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