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市家政市场已运行1个月,累计入驻企业212家次

2020-07-16 10:39:17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刘璐)从6月14日正式对外开放至今,南通市家政市场运行已有一个月。据市商务局统计,目前已累计入驻企业212家次,招聘家政人员438名,登记培训人数181人,促成雇主下单数169单,对稳定家政行业的就业与经营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省内首家家政有形市场,南通市家政市场由南通家政协会管理,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局共同实施监管,每周二、三、四、五、日上午正常开放。这一有形市场,结合南通市家庭服务业诚信平台“家服e”,实现了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为家政从业者带来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创业空间,为消费者提供面对面洽谈和一站式服务。

下一阶段,市商务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会同发改、人社、总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继续推进家政诚信体系建设,开展家政培训专项行动,举办家政技能大赛,发放南通家政上门服务业卡,制定并公示南通家政行业标准,加强家政诚信宣传引导,促进南通家政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