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女孩欲跳河自尽 民警消防将其成功救回

2020-06-23 08:47:17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女孩欲从市区二号桥上跳河自尽

路过的市民拍下的现场画面。

本网讯 昨天早上7点多钟,在市区二号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孩站在桥栏杆外,欲跳河自尽。辖区崇川公安分局钟秀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接警后火速出动,在上午10时许将身处险境的姑娘成功救还。

“当时的情况,真的是蛮吓人的!”在事发现场目击此事的朱女士告诉记者,“小姑娘模样在二十岁左右,个子不高,扎着一条马尾辫,戴着一副眼镜。她站在桥栏外,双手紧紧搭在桥栏柱上,看样子情绪很是激动。”

朱女士说,当时,桥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不少,有不少过路市民停下了电动车,主动劝年轻女孩回到桥上来,可是,小姑娘没有任何回应。为防意外,有热心市民分别拨打110和120电话求助。

记者了解到,辖区钟秀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和120急救医生于8时前后先后赶到了现场。通吕运河水深河阔,女孩一旦体力不支落水,后果不堪设想。为防不测,公安消防一边紧急调度救生船艇在桥下的河道中待命,一边动用人员在桥面上反复对女孩做思想工作。

参与现场处置的救援人员告诉记者,双方僵持到上午10时左右,几名消防队员抓住时机及时出手,将已经体力不支的女孩一把抱住,然后翻过桥栏成功营救。

关于女孩轻生原因众说纷纭,这些说法都没有得到警方证实。记者采访钟秀派出所值班民警时了解到,女孩父母已将孩子接回家中。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葛佳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