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中南世纪花城一男子坠楼身亡

本网讯  昨天上午,位于我市新城区的中南世纪花城,突发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轻男子伤重不治。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男子仰面倒在楼下的水泥过道上,在男子的身旁,倒着一辆白色电动车。地上,还散落着一些电动车被砸的残片,还有一些疑似黑色雨披的物品。”急救人员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经现场检查,男子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等生命体征,并且,瞳孔已固定放大。“我们还是按照抢救流程,为男子施行了现场心肺复苏术,但是,已经没有任何效果。”急救人员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同时了解到,死者年龄看上去并不大,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一条浅灰色裤子,体型不胖不瘦。至于坠楼原因,目前当地居民有多种说法,然而,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发后,中南物业发出公告称:2020年5月27日上午10点多,中南世纪花城7号楼租户自高楼坠下(已死亡),非高空抛物致死,具体死亡原因待公安查明,请各位住户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卞汐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