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启隆将控违纳入创文和人居环境整治,5月拆除破损广告牌325块

image.png

      今年是启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当前创文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正在启东全市范围积极开展,作为启东“飞地”——启隆镇同样也不例外,镇政府创文及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把控制违法建设工作一并纳入。

      全镇上下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根据前期市镇两级检查考核情况,在镇容秩序方面、环境卫生方面、路域环境整治方面、小区物业方面、控制违法建设方面,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

      截至5月27日,启隆镇控违办及城管中队共拆除破损广告牌325块,面积1116.42平方米,整治乱堆乱放7处,拆除违法建设3宗,面积1100平方米,整治街面出店经营9户,整顿流动摊位3处,通过整治取得良好的效果,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瞿山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