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在南通机场停车场散布淫秽卡片 一批不法人员被当场抓获

近日,几名散播含有淫秽信息卡片的不法人员,被南通机场停车场巡视员当场抓获。

近期,南通机场公共停车场时常有不法人员在场内散布淫秽小卡片,严重影响机场公众形象。针对该情况,南通机场集团全资子公司——南通空港实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停车场管理部精干力量缜密调查,精心制定方案,严密布控巡视。打击行动开展之初,停车场管理部采用加大各班人员巡视密度和频次的方式,但成效甚微,后经讨论分析,因职工巡视时均身着制服,违法人员看到后便会停止违法活动,难以当场抓获。停车场管理部决定,由巡视员着便装蹲点在小卡片发放频繁的区域,同时,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不法人员行动轨迹。在连续十几个小时的努力下,最终锁定浙C、赣H、苏F等牌照嫌疑车辆,共有三批违法人员。

5月21日下午,当嫌疑人员再次来到机场时,机场停车场管理人员迅速行动,立即控制住了违法人员和车辆,并最终移交警方处置。

通讯员潘聚旺 记者蒋娇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