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138人 27日起报名

(记者何家玉)25日,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发布我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4家市属事业单位计划招138人,所有岗位没有户籍限制。有意报考的考生可以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和南通党建网,查看招聘公告和《岗位简介表》,了解详细信息。

本次招聘的138个岗位涉及25个主管部门,其中管理类14个、专技类124个,全部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6个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5月27日09:00-5月31日16:00可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资格初审时间为5月27日09:00-6月1日16:00,资格未初审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考生须于5月27日09:00-6月3日16:00完成缴费确认,才视为报名成功。

除了市属事业单位,全市共有8个县(市、区)也于当日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了当地的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据统计,全市318家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总数580名。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招聘笔试与江苏省属及部分市、县(市、区)事业单位笔试同时进行,考生只能在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地区中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名。

这是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实施后我市事业单位首次统一公开招聘。根据新的《办法》,从今年开始,我市事业单位建立新聘用人员服务期承诺制度。按照规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无故放弃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一年内不再接受其再次应聘;新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订立三年以上聘用合同的,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三年(含试用期),以防止恶意应聘、无效招聘。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