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南通火车站多数列车恢复开行 酒精、84消毒液等不可携带进站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昨日,记者从南通火车站了解到,伴随复工复产推进,南通火车站客流量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务工人员乘坐火车返岗需求,自22日起,除南通开往汉口、济南,小部分开往南京的列车以及南通至北京的Z140次列车外,其他所有旅客列车都将恢复开行。

“南通出发至重庆北、徐州、吉林、昆明、深圳东、太原、西安,南通至北京的Z52次列车以及开往南京的大部分列车都恢复开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车务段南通站党总支书记缪俊杰告诉记者。广大旅客需要注意,列车具体开行时间、停靠站等信息均以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由于高铁车厢密封性强,旅客乘坐高铁出行,首先是要戴好口罩,全程不要摘掉。医用一次性口罩不能连续佩戴4个小时以上,因此长途旅客要根据行程配备足够质量和数量的口罩。此外,旅客千万不要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和腐蚀性危险品进站乘车,以免发生危险,给出行带来麻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