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提出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公务员工作

南通日报-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公务员工作

本网讯 (记者 张烨)18日, 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并对南通市记二等功的40名公务员和17个公务员集体予以表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不断调整优化公务员工作的理念、思路、举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管用的机制、更加有力的行动,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公务员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贡献。

封春晴对我市公务员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总体要求,与时俱进抓实各项改革举措,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优化人员队伍结构,不断增强培养锻炼力度,有效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积极营造激励关爱氛围,奋力推动南通公务员工作走在前列。要持续加强公务员管理系统自身建设,自觉增强战略、精准、创新、系统、底线“五种思维”,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破题能力、统筹能力与自律能力,为做好新时代公务员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曹明宣读了表彰决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