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30名白衣战士休整待命

2020-03-09 08:15:09 来源: 南通网

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最后出院的8名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

本网讯 (记者李波)8日,记者从南通援武汉前方医疗队获悉,随着舱内最后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进入“休舱”阶段。

“我们会把一些病例进行进一步完善,医院休舱后南通医疗队员也会随着江苏医疗队一起,在武汉休整待命。”2月9日开始,作为南通医疗队的队长,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倪晓辉,已经带着29名我市医护人员在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战斗了20多天。

“我是早上7点到下午1点的班,也是方舱医院休舱前,南通医疗队里最后一个在医院里工作的队员,看到病人都出院了我很高兴。”市二院急诊科主管护师吴霞说。

昨天出舱的患者中有一位姓熊的小伙子,他恰好在吴霞负责的病区。“谢谢各位姐姐的照顾,我今天出舱了,感谢各位的义无反顾,感谢各位的以命相搏,祝早日凯旋!”他在自己与几位护士姐姐组建的微信群里说。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方舱医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对病患实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目标的同时,也真正做到了控制传染源和防止疾病扩散。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自2月13日开始收治首批病人,至今共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70人,其中转院134人,治愈出院436人,实现了患者零病亡、医护零感染的目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