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1.49万吨俄罗斯大豆运抵南通港

2020-03-09 08:08:4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禹海鑫)4日,南京海关所属南通海关关员根据作业指令,对装载1.49万吨进口俄罗斯大豆的“ZHONG JI 6”轮实施登轮检疫查验(见上图)。这是中俄双边大豆贸易以来,我国首次以万吨远洋轮装载进口俄罗斯大豆。

现场,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核查货证、检测熏蒸气体残留,逐仓查验,确认无异常后准予卸货。“南通海关开辟的农产品进口绿色通道,确保符合要求的进口农产品快速通关,有助于企业复工复产。”中粮集团下属中粮贸易有限公司综合贸易部总经理柳林表示,这是中粮集团继续执行与俄罗斯农业集团在2019年东方经济论坛上签署的合作备忘录项下的俄罗斯大豆进口项目之一,也是进一步落实中俄《关于深化中俄大豆合作的发展规划》,大豆的进境将及时满足国内粮油加工企业复工生产的原料需求。

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南通海关通过检疫许可证随报随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申报、互联网+电子单证审核、收发货人可免于到查验现场陪同、快速查验快速检测等措施,努力保障农产品进出口,扶持相关企业积极复工生产,确保农产品的保供稳市,维护国内农产品市场平稳有序。春节假期以来,南通海关已保障进境大豆、高粱、玉米、葵花粕等粮食饲料产品51批次顺利通关,共计63.06万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