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回馈“最美逆行者” 南通开通公证服务绿色通道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即日起至2025年2月18日,我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及其父母、配偶、子女申请办理公证的,我市公证行业将为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其中医护人员本人可免费办理各类民事公证。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上百位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奋战在湖北疫情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市公证行业为履行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回馈“最美逆行者”,决定对受市委、市政府指派,对口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及其父母、配偶、子女,申请办理公证开通绿色通道。其中医护人员本人申请办理公证的,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出证,并免费提供公证法律顾问、免费办理各类民事公证;医护人员的父母、配偶、子女申请办理公证的,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出证。

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可以到南通市任何一家公证机构申请绿色公证服务。市公证协会咨询电话0513-85159936、15962978092。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