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市领导督查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坚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本网讯 (记者金帅)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南通开发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中天科技公司,韩方详细了解了公司复工、产能恢复及员工轨迹排查、体温检测、厂区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韩方书记指出,公司要坚持加快复工生产和加强疫情防控“两手抓”,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竹行街道世家花园社区,韩方听取了社区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和封闭管理情况,充分肯定社区党组织发动志愿者、企业党员共同抗疫的做法,叮嘱社区干部科学安排力量、避免疲劳作战。

韩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严格举措,抓好抓实疫情防治和企业复工复产各项任务。要抓住“严防输入”这个战略要求,结合实际分类制定措施,既要推动复工企业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又要切实落实好政府监督责任。机关挂钩定点干部要对已复工企业实行帮扶督促,指导服务企业落实员工体温检测、分批次就餐、厂区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政府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重点地区员工隔离、防疫物资缺乏等困难,同时要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后的招工、交通协调、原材料供应等难题。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