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崇川市场监管局喊话“小包儿粑粑”

2020-02-17 09:14:32 来源: 南通发布

自微信昵称为“小包儿粑粑在Ugg工厂直播”的当事人在其微信朋友圈涉嫌散布口罩涨价信息一案案发以来,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已启动立案调查,积极搜集证据。鉴于一直联系不到当事人当面质证,16日,该局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请曾通过微信向微信昵称“小包儿粑粑在Ugg工厂直播”的当事人购买过口罩的消费者与崇川区市场监管局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协助市场监管部门更快地全面查清事实,及时惩治违法行为。

根据征集线索公告,即日起,线索提供人可通过来电、来人等方式向崇川市场监管局反映,该局将对线索提供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保障线索提供人合法权益,并按规定给予奖励。线索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2月21日。地址:崇川区青年中路78号段家坝商务大厦三楼(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桥分局);电话:0513-55888655、0513-55888658。

崇川市场监管局同时劝告微信昵称“小包儿粑粑在Ugg工厂直播”的当事人,自公告之日起5日内主动到案接受调查,否则视为拒不配合调查。

此前,崇川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一批违法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微信号昵称“小包儿粑粑在Ugg工厂直播”的当事人王某涉嫌散布涨价信息哄抬口罩价格案。经查,王某案发前已离开南通地区。执法人员多次拨打手机试图联系当事人,但当事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2月3日,当事人来电称其“现在河南郑州,手机关机是因为一直有骚扰电话,目前因疫情防控无法回南通,一旦回来就配合调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