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富海电子复工:消毒喷淋通道360度消毒

2020-02-16 09:29:5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14日,是苏通园区富海精密电子复工第三天。早上8点多,员工陆续到达,经过测体温、领手套、领口罩等一系列“常规”操作后,他们还须通过一个消毒喷淋通道,全身360度消毒后,方可进入公司内部。

该公司消毒喷淋通道大约长2米、宽1米,员工们戴好帽子和护目镜依次进入。“通道内喷洒的是按一定比例稀释后的泡腾片或84消毒液,通过雾化喷淋消毒系统喷洒,目的是对衣物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毒。”富海电子工厂厂长张振介绍。此外,通道里的地毯上还会喷洒上75%的酒精,起到洁净鞋底的作用。该公司还在门口、车间、食堂、卫生间等显要位置,都张贴了疫情防控须知,员工每日须测量4次体温,厂区各区域两次定期消毒,企业还关闭所有电梯,取消打卡装置,食堂错时供应,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处细节。

富海精密电子是一家日资企业,主营智能产业用变频器、伺服电机及精密部件。经排查,企业共计84人符合上岗条件,当日到岗人员69人,约占总员工数的六成。目前,苏通园区共有47家企业实现复工,20个重点项目有望近期破土动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