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灵活办公 | 80款限免软件 支撑线上办公

2020-02-14 08:40:3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80款限免软件 支撑线上办公

本网讯 (记者刘璐)疫情期间,信息化办公成为保证企业生产、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记者昨天了解到,为支持各地将信息化手段应用于疫情防控中,市工信局征集优选了第一批17个企业的80个免费信息化应用产品,汇集成《信息化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产品清单》下发。

《信息化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产品清单》包含华为、阿里云、腾讯、南通京东云、江苏中天互联科技等17家公司提供的80款限期免费的信息化产品,内容涵盖远程会议视频、协同办公、健康管理、疫情监测、通信工具、家庭医生、管理工具、开复工管理、信息安全等方面。

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可利用红外线温测、健康打卡、家庭医生、疫情咨询等软件工具和电信用户位置大数据分析应用,为疫情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提供数据支撑,强化人员管理。

在远程系统应用方面,市工信局鼓励企业选择在线视频会议、协同办公、通信工具等信息化产品,开展远程不见面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有效隔离病毒传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