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就餐安全 | 中远川崎:错峰分时 定点定桌

2020-02-14 08:40:0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中远川崎:错峰分时 定点定桌

中远川崎员工在食堂就餐。


本网讯 (记者刘璐)12日,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复工的第3天,进门量体温、戴口罩、用餐不说话……一切秩序井然,车间内生产有条不紊。

厂区内多了不少醒目的防疫提醒,“勤洗手、戴口罩”“不说话,迅速吃”“最后一刻摘口罩”……在职工食堂,桌椅被排成了一人一桌,员工们保持安全距离,面朝同一方向进行用餐。据介绍,厂区内三个食堂实行错峰分时段就餐,每个人定点定桌,食堂工作人员将餐盒送至每人面前,避免排队,避免造成人员密集。

“目前有2000多人复工了,全部是南通范围内的员工,16个有疫情的乡镇除外。其他属于安全区的员工,在安全区里待满14天就可以来复工。每个复工的人都必须签承诺书,说清楚前14天的活动轨迹。”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仇挺介绍,企业从2月10号开始复工 ,复工人数占比大概70%,在日常的工作中,企业给每位员工都发了一支体温计。他说,“除了上班进门时专人测体温外,员工在上午、下午还要自己各测量一次,这也是自我保护的一方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