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新闻中心

850公里加急!南通3车应急物资运抵武汉

南通日报-南通3车应急物资运抵武汉

本网讯 (记者 朱蓓宁 彭军君)2月1日,武汉封城的第10天,来自林森物流集团的3辆运输车满载着物资,从南通出发驰援武汉。经过一夜奔波,所有物资于2日送达当地并顺利交接,为疫区的市民生活和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郑小卫是林森集团的一名货车司机。800多公里的距离,10多个小时的奔波,郑小卫和同事们啃面包、吃泡面,星夜兼程直抵武汉。跟他们一起抵达的,还有武汉市面上短缺的60吨2500箱福临门食用油,以及为驰援武汉南通医疗队带去的医疗防护用品、基本生活保障物资等。

在接到运送物资任务后,林森集团立即选派3名技术精湛的驾驶员,进行专项安全防护教育,同时配备口罩、眼罩、防护服等防护装备。驾驶员返程后将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接到公司电话,我就来了。当时什么都没多想,就下意识地觉得,我得去,这可能是我为这次疫情提供帮助的唯一机会。”今年40岁的郑小卫是一名有着20多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临危受命,他没有丝毫犹豫:“家里人都知道,没反对,做好防护就行。”“只要有需要,我们会继续安排后续批次车辆,完成各类物资的运送。”林森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应急防疫物资的运输保障。”


分享按钮